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纪委监委推深做实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31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推深做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内容。10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进行驻点调研。

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吕剑同志详细询问了夜间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查看了夜间值班记录,要求协作区人员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值班等工作,随后在协作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协作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基层监察体制改革,按照省委主要领导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资源统用、网络统建、功能统筹、标准统一的优势,确保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到一线,真正做到“四统一深入”。

会议要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职能和定位,指导协助乡镇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加强与乡镇纪委的联系,统筹指导,协调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进一步把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推深做实。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实效,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做好调研工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