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31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的市纪委委员代表、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县区纪委书记代表、机关单位负责人代表、巡察机构负责人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代表、企业纪委书记代表、关联单位代表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围绕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展开“面对面”谈心交流,讲真话、说问题、谈建议,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打铁必须自身硬、“五务公开”监督机制落地生根、容错纠错为改革创新者“撑腰”等多角度、多视野出发,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生动而又热烈。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市纪委监委将虚心接受、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主题教育整改清单和市纪委监委班子及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上。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主动大胆监督,敢于指出问题,鲜明亮出观点,聚焦群众关切的热点、为民服务的难点、纪检监察工作的堵点,真诚地帮助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水平,切实让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更好地反映实际情况、体现群众意愿、凝聚各界智慧,共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