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巡察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28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和“一岗双责”。日前,安徽出版集团对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巡察专题培训。

集团纪委在组织巡察专员培训的同时,注重将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纳入重点培训对象,专门邀请省委宣传部、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分别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政治巡察工作实务》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开展政治巡察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切实发挥好出版事业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推动集团高站位出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