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以先进为镜 淬炼监督执纪铁军

时间:2019-10-08 09: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干扰巡视巡察工作或者不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要求,情节严重的,给予什么处分?”“3号队抢答成功,回答正确加十分;4号队犯规,扣十分。”……知识竞赛抢答环节扣人心弦,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淬炼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国庆前夕,绩溪县纪委监委组织举行“迎建国70周年”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争创一流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首先集体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生如夏花》。李夏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成长起来的年轻干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该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旨在教育引导大家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增强斗争精神,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来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县委巡察机构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带着昂扬的斗志参加竞赛。经过抢答、必答、互动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获一等奖,县委巡察办代表队和由华阳镇、扬溪镇、临溪镇组成的代表队获二等奖,另外3支由其余乡镇和派驻(出)机构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

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努力把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力当好党章党规党纪“守护人”、政治生态“护林员”、群众利益“维护者”,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