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纪检监察网全新上线

时间:2019-10-08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顺应新媒体发展形势,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呼声,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平台,为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六安市纪委监委历时1个月改版“六安纪检监察网”,于10月1日正式上线。

此次改版升级后的六安纪检监察网更加聚焦主责主业,重新规划调整了网站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以给用户更加友好的界面体验,更加便捷、直观的向网民传递信息。新网站开设了“新闻头条、图片新闻、要闻播报、工作动态、新闻发布(案件发布/监督曝光)、廉政教育、廉洁文化、信息公开、巡视巡察、党纪法规、举报专区”等10大版块,下设11个小栏目,新增“工作动态、廉政教育、廉洁文化、党纪法规”4个版块,同时在“举报专区”栏目增设“举报指南”,帮助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职责和受理范围,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及时宣传全市纪委监委工作动态和部署要求,及时向社会传递该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决态度、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

下一步,六安市纪委监委将立足“六安纪检监察网”、“皋城清风”公众号、手机站,继续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将其打造成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权威发布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和互动交流平台。(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