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我对祖国表心声”

时间:2019-10-04 07: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管好问题线索,助力海晏河清”“锻造巡察铁军,彰显利剑光芒”“忠诚可靠、服务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连日来,宿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我对祖国表心声”活动,用一张张“心愿卡”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市纪检监察系统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市纪委监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我对祖国表心声”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灵璧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展现纪律部队的精神风貌,唱响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不管是业余时间排练还是正式登台合唱,每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那种幸福感自豪感都油然而生,真心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丽。”不少参加合唱的纪检监察干部激动地说。

灵璧县纪委监委合唱团参加该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

翰墨飘香绘清廉,丹青溢彩迎国庆。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砀山县、埇桥区纪委监委举办主题廉政书画展,累计展出廉洁文化作品400余件。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让前来观展的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在书画艺术的熏陶中接受廉政教育。

砀山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画展

为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热情与活力,不少纪检监察干部还将快闪、微视频等形式融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营造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浓厚氛围。埇桥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并拍摄制作快闪视频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传播,表达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

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重温入党誓词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走进彭雪枫纪念馆、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烈士陵园等地瞻仰革命旧址,了解红色历史,在革命传统教育中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动力。

风正劲,帆高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献礼。(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