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04 07: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建国70周年之际,合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集体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在馆内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优秀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为人民解放军迅速向全国进军,开辟了胜利的道路。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更加珍惜当前的和平生活,更加坚定了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意志和革命精神。(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