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以上率下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10: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纪委监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党风廉政中心负责人参加结班式,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茂环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任作为“关键少数”,要自觉对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以上率下作用,确保委机关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做到政治上的坚定。要结合任务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法纪知识及其他方面知识的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来丰富知识储备从而适应多岗位需求。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大职责定位忠实履行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充分发挥探头、啄木鸟及护林员的作用;积极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运用好“四种形态”,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维护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从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目前在手的各项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畅谈心得体会,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安徽省委印发的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