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以先进为镜 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

时间:2019-09-27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我是胡锐青,今天我讲述的题目是《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标兵》……”近日,绩溪县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李夏同志“对党忠诚最守初心”“对职责使命最能担当”“对人民群众最有感情”“对纪检工作最敢较真”和“永远的丰碑”五个部分内容进行宣讲。几位讲述者都是李夏同志生前在绩溪县长安镇、荆州乡共事过的同事,他们以质朴的语言、生动感人的细节和平实真挚的情感,生动地再现了李夏同志平凡而伟大、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报告会上,播放了李夏同志事迹短片《生如夏花》;讲述了8月10日李夏同志在抗台抢险、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的具体经过;现场演绎了配乐诗朗诵《英雄,走好》和童声合唱《你还走在我家乡的路上》,无不激起现场观众对李夏同志的无限追思和深情缅怀。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绩溪县调研时作出的“要总结好、运用好、宣传好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这一指示精神,该县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形式,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振奋精神、永远奋斗,在全县着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