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新时代使命

时间:2019-09-27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市委巡察机构70余名党员,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雕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吴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筑牢初心使命》专题讲座。

此次教育活动是安庆市纪委监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将之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纪检监察人应有的力量。(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