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9 15: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纪委书记张力量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的必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肩负着带头践行并督促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面,发挥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磨砺干部思想品质的重要机遇,坚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对市委部署开展的1+8+8+2专项整治,市纪委要牵头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专项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整治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时效性。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头雁效应”。要紧密结合思想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深挖细查、整改提高、贯通结合上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相结合,使主题教育成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现代化新黄山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