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15: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学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市委加强市直机关、乡镇、开发园区以及社区、居委会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大举措。全体巡察干部要围绕“四个落实”,结合被巡察单位性质、职能、特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灵活运用常规巡察、专项巡察、联动巡察等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巡察机构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巡察能力,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本轮巡察时间为3个月,各巡察组9月中下旬进驻,12月中旬驻点巡察结束。巡察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人民立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监督的重点内容,按照“五个持续”要求,突出关键少数,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经市委同意,本轮巡察共派出11个巡察组129名巡察干部,对16个市直单位、12个副县级乡镇、3个县区开发区开展巡察,对市属开发区的8个社区及所辖的58个居委会开展延伸全覆盖巡察。(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