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打好“预防针” 廉洁过双节

时间:2019-09-16 15: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每到节日节点县纪委都会及时提醒,下发的关于节日期间严明纪律的有关文件和警示案例对我们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抵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很必要、很及时,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近日,阜南县王家坝镇党员干部学习过县纪委监委发出廉洁过节的通知后说到。

为严防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阜南县纪委监委在“淮上清风”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廉洁过节的提醒,同时又下发通知重申纪律要求,通报近期省、市纪委监委及本县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进行廉洁过节提醒,教育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主动抵御歪风邪气。

另外,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还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联合税务、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部门对辖区大型超市、景区景点、酒店、加油站点等进行检查,严查是否存在借节日之机违规使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月饼和各种购物卡、电子礼品券等公款购物消费现象,以及公车私用、私车供养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

据悉,阜南县纪委监委在节假日等廉政风险高的时段进行警示,为“节日病”打好“预防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已经成为反“四风”的“常规动作”,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是节假日重要节点,越是党员干部思想容易出现松动的时刻,我们坚持抓早、抓小、抓关键时间节点,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严防节日腐败。”阜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