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15: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是来自历史的深刻启示,“牢记使命”是对未来的庄严承诺,开展主题教育是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稳步推进,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总要求,做到“四对照四看看”,找准并研究解决影响制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准确把握具体目标,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委领导班子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其他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面,争当模范、争做标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五个聚焦”,尤其是“聚焦优化政治生态”,突出抓好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扎实开展针对侵害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的专项整治,强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规范审查调查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统筹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