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上好“五堂课”助推主题教育扎实开局

时间:2019-09-16 15: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开伊始,涡阳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通过“五堂课”助推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局。

学习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使命。传达学习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夏先进事迹,号召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敢于斗争,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战斗精神。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进一步激励大家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加强学习培训,强化教育引领。举办学习培训班,组织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锻造过硬本领,从严从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微型党课比赛,激励担当作为。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微型党课比赛,参赛选手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诠释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展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组织调研观摩,坚定履职尽责。组织全体党员调研观摩,亲身感悟全县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发展变化,坚定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护航全县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