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五个一”敲响节前正风肃纪警钟

时间:2019-09-12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中秋将至,怀宁县纪委监委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中秋节前,怀宁县委巡察干部小陈收到一条廉洁提醒短信。

据了解,每逢重要节假日,给党员干部发一条廉洁短信、敲一敲警示钟,是怀宁县纪委监委的一项常规工作。今年的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怀宁县纪委监委推出了“五个一”举措,敲响节前正风肃纪警钟。

发一条廉洁短信。节前,编辑一条廉洁短信,发送给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转一批典型问题。怀宁纪检监察网站、“清风怀宁”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上级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营造浓厚氛围。发一份案例通报。筛选近期查处的县内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编印通报发放全县,重申纪律规矩。上一堂警示教育课。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深入基层开展警示教育讲座,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开展一次自查自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领导干部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情况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查找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等问题。(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