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9-05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日,滁州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滁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党校教育长胡忠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为主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为期8天,分为视频培训阶段和集中培训阶段,市、县两级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及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驻滁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讲座阐述了党在各个时期始终践行“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党章宪法赋予的基本职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切实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