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结合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9-04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监察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以及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奋力当好党章党规“守护人”、政治生态“护林员”、群众利益“维护者”。

会议强调,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本领,进一步提高日常监督实效,真正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安徽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