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学习榜样争当先进 守护初心勇担使命

时间:2019-08-28 15: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日,绩溪县行政会议中心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指出,要学习李夏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要学习李夏同志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会议要求,要学习李夏同志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热爱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带着深厚感情,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祉。要学习李夏同志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政绩观、群众观、事业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李夏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县委部署,迅速掀起向李夏同志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和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进一步总结和挖掘李夏同志的典型事迹,持续加大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力度,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要大力培养更多李夏式好干部。大力选拔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群众感情真挚,为老百姓办实事、群众口碑好的干部,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位置,着力打造绩溪政治生态的朗朗乾坤。要真情关爱乡镇基层一线干部。坚持在工作上支持、政治上激励、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全力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及时帮助乡镇基层干部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励广大干部安心创新创业创造。(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