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以榜样的力量引领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08-27 10: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群众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英勇无惧、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楷模和榜样,自觉践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对表对标,查找差距,率先垂范,自我加压。

会议要求以学习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事迹报告、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好学习活动,在委机关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把先进典型优秀品质发扬光大。要把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着力正风肃纪,敢于监督问责,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个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李夏同志用年轻的生命践行了初心使命,用行动书写了责任担当,用奉献服务彰显了为民情怀,令人动容。”学习会议结束后,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书记、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李明深受感动,“作为同行,我们要把学习李夏的奉献精神化作实际行动,体现在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在日常监督中敢于较真碰硬,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