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一名正处级干部被查;对2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

时间:2019-08-26 1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8月19日—8月25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哪些重要的纪检工作

合 肥

召开全市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会

8月23日上午,合肥市新任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召开。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年来该市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233名2018年提拔新任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亳 州

审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8月23日,亳州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十项整治任务。

宿 州

对2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

近日,五届宿州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据悉,本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采取“一拖N”的方式,对市高新区、市现代制鞋产业城党工委开展巡察,对2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本轮巡察时间为40天左右,各巡察组8月中旬进驻,9月底驻点巡察结束。

蚌 埠

安徽省蚌埠闸工程管理处船闸联络办主任、安徽蚌埠淮河船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延明接受监察调查

安徽省蚌埠闸工程管理处船闸联络办主任、安徽蚌埠淮河船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延明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阜 阳

阜阳市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岳华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阳市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岳华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正科级审判员王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正科级审判员王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太和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王介理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太和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王介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淮 南

淮南: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一、寿县原林业局森防站站长夏先奎违规收取费用问题。

二、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杨公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先泽不认真履职问题。(淮南市纪委监委)

滁 州

24个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全部组建完成

日前,滁州市有效整合乡镇纪检监察队伍力量,聚焦主责主业,按照“5月底全面推开,6月底配齐人员,7月份开展专题培训”要求,在全市8个县(市、区)共设立24个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整合108个乡镇纪检监察力量,将全市所有乡镇的法定监察对象全部纳入监督范围。

六 安

开展督查调研 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日前,六安市委组织对全市各县区和“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牵头部门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为确保督导调研取得实效,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挑选懂业务、敢“顶真”的人员组成6个督查调研组,分赴各单位开展面对面专项督导,传导压力,不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铜 陵

召开“严格执行审查调查处理程序”研讨会

日前,铜陵市纪委监委“严格执行审查调查处理程序”研讨会召开,这次研讨会是全市“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的重要内容。

池 州

开展新一轮全员集中培训

今年8月份以来,池州市纪委监委启动新一轮全员集中培训,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学习培训工作。

安 庆

怀宁县河道采砂管理站站长程志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怀宁县河道采砂管理站站长程志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