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以严明纪律确保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时间:2019-08-26 11: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要求,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一抓八整”,在深入抓好自身整改的同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要深化“三查三问”,落实监督的再监督责任,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纵深推进。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李雪原/文 杨秀良/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