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时间:2019-08-22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始终心系老百姓,在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面,用生命诠释了纪检干部的使命担当,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日前,望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飞跃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汲取榜样力量,将李夏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先锋。

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该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利用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专题谈论会等形式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没有架子’,‘真诚、有耐心,我们喜欢这样的干部。’看到群众对李夏的评价,对比自己,有时候接待群众举报还不够热心,真不应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汪凤娇后悔地说。

“‘乡镇虽然条件艰苦,但我喜欢跟农民打交道,在农村工作心里踏实。’‘工作总要有人干’朴实无华的话语背后是李夏同志扎根基层,默默付出。”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江婵娟表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学习他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

“这几天一遍遍看李夏的先进事迹报道,内心受到非常大的触动,台风来临时,他把荆州乡百姓的安危和利益摆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纪检干部的忠诚担当,”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组长朱佳节感慨道,“将心比心,如果是我,在为难时刻,能否做到?今后,我将认真找差距,以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激励自己更好地做好派驻监督执纪工作。”

“谁说我们纪检干部铁石心肠?李夏把他的柔情献给了荆州乡的百姓,赢得了群众群众的尊重和拥护。”县纪委常委范艳红眼里闪着泪花,“向李夏同志学习要从细节做起,无论是审查调查还是信访都要带着感情做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下一步,该县还将结合“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畏艰难、不忘初心、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激情。(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