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学习榜样事迹 坚守初心使命

时间:2019-08-22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看了系列报道之后,我感到内心被什么击中,他几年来自然灾害都站在救灾一线,他时刻牵挂着之前长安镇的百姓,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他那来不及为女儿办的电话卡……”泗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田雪娇深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泗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每周例会”集中学习、分科室内部交流学习和支部学习等,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李夏的先进事迹系列报道进行跟踪宣传,在微信群里分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深入报道,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兴起了学习李夏事迹的热潮。

“8月10日,年仅33岁的生命被山体塌方和泥石流无情地卷走,实在令人扼腕叹息。我是一名乡镇纪检员,基层工作的艰辛感同身受,他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信念坚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瓦坊乡纪检员端波感慨道。

“我想告诉他,纪检监察干部永远不会孤单,我们会坚守好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宣传部刘站在学习交流中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