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调度推进会

时间:2019-08-12 1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8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调度推进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专题座谈会和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等。会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通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工作。各县区纪委监委等单位围绕中督组移交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案件办理,持续加大提级办案力度,强化专案力量,密切纪侦协同,尽快形成战果。要确保案件办理质量,在案件查办上,绝不能单纯为追求效率而忽视办理质量,草率办理,降低工作要求。要继续保持案件办理的节奏和速度,要突出重点案件办理和质量提升,认真组织开展重点督办件全面评查、查否件件件复查、普通交办件按比例抽查“结案三查”工作,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做到改彻底,坚决不搞形式主义。要强化“四个意识”,扛起责任担当,着力在保护伞清零上加力,在大案要案督办上加力,在执纪问责上加力,在宣传舆论引导上加力,努力取得“打伞破网”工作新突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