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9-08-08 15: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9年8月5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及省委《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监督执纪情况,深入分析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布置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发生在我省交通运输部门的有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暴露出当前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会议要求,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组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违纪行为,做到严字当头不歇脚,持续发力不松劲,织密制度笼子;要进一步支持和保障驻厅纪检监察组全面履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实化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一是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三个以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部门落地见效;三是树立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以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交通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理顺工作职能,选强配齐班子,严肃抓好改革纪律;四是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精准防控,扎牢扎紧制度的篱笆;五是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足用活第一种形态,严惩不收敛不收手等顶风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