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突出常态长效 压实巡视整改责任

时间:2019-08-05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近日召开的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强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委《整改方案》,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市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要认真履行巡视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以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韧劲,聚焦巡视反馈问题,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推进,紧盯不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为主题教育提前“预热”、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突出常态长效,把整改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市委《整改方案》来一次全面“回头看”,紧盯重点问题、紧盯完成时限、紧盯质量效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防反弹。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治,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责任追究,全面压实整改责任。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兼顾,把整改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综合用好巡视成果,在整改工作中深化改革、破解难题、建强队伍、加快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