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对标部署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08-05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工作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全市信访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启动以来,该市认真对标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特色。但是,要看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还存在进展不平衡问题,举一反三做得还不到位。下一步,要继续按照部署要求,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结合各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围绕重点工作和职能职责,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深做实。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任务更重、挑战更多、压力更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忧患意识,自觉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把握信访工作主动权。要结合“三个以案”,切实推动积案化解。要结合“枫桥经验”,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结合“信访三率”,切实补齐薄弱环节。要建强联席会议机制,强化工作合力。要建强领导接访机制,强化示范引领。要建强多元化解机制,强化难题攻坚。

会议强调,责任不得推卸,担当要再增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硬化政治责任、强化工作能力、优化工作作风,真正以严实担当保障信访领域的和谐稳定。为此,要压实政治责任,做实基础工作,抓实作风转变,夯实基层堡垒。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大庆、护稳定”目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