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

时间:2019-07-31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推进暨六安市委督导问题交办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会上强调,要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全力推动中央、省、市委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认准形势抓好站位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组和省委最新部署上来,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找准症结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以案为戒,强化工作统筹,抓紧做好案件线索初核等工作。要切实以案促改,紧盯关键环节,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要把准方向抓好工作推进,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要在深挖彻查上再发力,着力推动各地“破网打伞”。要在“打财断血”上再发力,着力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在综合治理上再发力,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深入整治。

会议要求,要对准目标抓好责任落实,努力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要着力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专项斗争阶段性战果,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要着力完善跟踪问效的工作机制,强化精准督导检查,坚决杜绝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