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联点包案” 推动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办理提质增效

时间:2019-07-31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们对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核查进度总体较快,但是从异地交叉复核的情况来看,个别案件核查还不够细致,取证不够到位,你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严格把关,要经得起‘回头看’的检验。”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对某县联点推进时强调。

今年以来,滁州市纪委监委建立“联点包案”工作机制,11名班子成员分工联点8个县(市、区)以及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河道采砂、商贸集市等6个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的行业和领域,推动责任落实落细。根据工作需要,该市纪委监委将7月份的联点主题定为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联点推进内容主要包括在办问题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已办结问题线索异地交叉复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

“联点推进目的就是为了压实责任,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相关承办单位要把办理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目标,坚决杜绝过关思想,确保所有问题线索见底清零、处理到位。截止目前,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问题线索已办结45件,办结率54.2%;查处23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8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正在立案审查调查10件10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