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专项督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 处理10人

时间:2019-07-03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淮南市纪委监委开展第二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专项督办。目前,督办的6条问题线索全部办结,共处理10人,其中党纪处分9人,诫勉谈话1人。

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接到省纪委办公厅通知后,市纪委高度重视,明确由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督办工作的综合协调,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应县区,要求相关县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分析研判、明确任务,按照“四个清楚”、“四个到位”要求,明确责任人、督办人、时间节点,形成了责任到人、层层负责、快查快结的工作机制。

直查直办,示范引领。梳理6条线索,选择凤台县的1条线索由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直查直办,以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同时,从信访举报中筛选4条线索作为市纪委扶贫领域第一批重点督办件,由第五至第八纪检监察室跟踪督办,目前4条线索全部办结。

强化督办,保质保量。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多次前往三个县区进行现场督办,了解案件办理进展,明确办理时限要求。在调查有初步结论时,市纪委党风室联合审理室对六个案件进行了初步审核。初审后,将调查情况及拟处理建议报送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在得到明确答复后再处理,保证问责处理精准。 (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