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举办廉政知识竞答 将清廉基因植入党员干部心田

时间:2019-07-02 1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问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容是?”“我知道,我知道,这里,这里,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请问党纪处分有几类?分别为哪几种类型?”“我回答,我回答。”随着一声声的呐喊,党风廉政知识竞答开始了。

近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屯溪区纪委监委联合街道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风廉政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设置了抢答,参加人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答题积极。此次抢答活动,传播了廉政文化,弘扬了清风正气,不仅实现了以赛促学,还达到了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整个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屯溪区各街道纪工委采取多种方式助推党风廉政,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一是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小练、石屋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二是通过学习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三是在综合文化活动站、小区宣传栏等地张贴廉政教育图片、悬挂廉政故事、清风廉语、廉政漫画,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对党员和工作人员起到警示教育的目的,让廉政文化根植于群众心中。(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