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9-07-02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上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和省有关会议及文件、通知精神,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汇报近期理论学习和工作进展情况,检视反思,查摆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张伯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同志自主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理论学习,深入研学思考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和规定的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能够做到把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摆进去,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

张伯根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要聚焦活动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当前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反腐败工作形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张伯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敢于向问题“叫板”,要深入开展“四不两直”调查研究,了解基层诉求,了解群众呼声。要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反映特别强烈的问题要进行专项整治,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三是要锤炼过硬本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体同志要严于律己、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要以杨武、金玉莲等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警戒,深入开展好“严明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整治活动,按照省纪委有关方案要求,把专项活动切实抓紧抓好。同时,要狠抓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7月1日发布的社论《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材料,并就近期纪检监察组长讲党课暨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事宜作出布置安排。(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