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2 11: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年初确定的机关党的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7月1日上午,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会议对宋豹等9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梁红兵等2名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增补了机关党委委员。

2018年,市纪委监委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谋党建、抓工作、求实效、履职责,着力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唱响党建工作主旋律;着力加强机关组织建设,增强党建工作凝聚力、向心力;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紧密融合。委机关党委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组织担当,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机关政治学习对照前沿,抓得紧、抓得实;“学思践悟”讲堂成为机关党建重要的学习平台和品牌;培养、挖掘和树立机关先进典型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机关工会、妇委会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先锋、作表率,做绝对忠诚、维护核心的表率,做勤于学习、开拓创新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表率,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当天,市纪委监委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第一届机关妇联。(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