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取上来传下去” 提升乡镇纪委监督执纪能力

时间:2019-06-30 06: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乡镇纪委目前的困境一是人少事多……二是监督缺位……三是业务不精……”“乡镇纪委履行监督职责必须做好‘三个依靠’,一是依靠乡镇党委……二是依靠上级纪委……三是依靠村级党组织……”在乡镇纪委书记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对乡镇纪委履职监督的见解和建议。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成立调研组,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队,专题调研乡镇纪委监督职责履行情况。专题调研采取座谈研讨的方式,研讨会由县(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室(部)负责同志、部分乡镇纪委书记等参加,内容主要包括乡镇纪委监督的重点和方法以及如何发挥村级纪检委员作用等方面。

“我们这次调研的任务就是要把下面的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准,同时,也是一次‘取经’,总结一些有效的经验,再通过培训传下去,解决乡镇纪检干部不会干的问题。”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该市拟于近期开展一期乡镇纪委履职监督的专题培训,把专题调研总结的经验做法传授下去,切实提升全市乡镇纪检干部履职监督能力。(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