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时间:2019-06-27 11: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传达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方案,通报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在肥的厅级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单位党支部(党总支、党委)书记,厅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反面典型案件中受警醒、明底线;从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中受警醒、亮红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全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