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06-20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分别于6月12日上午和下午对综合监督的省林业局新提拔的20名处级干部和省自然资源厅新提拔的38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要求新提拔的处级干部不要辜负组织的培养、群众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规依纪依法秉公用权,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对党忠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工作不跑偏。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时时刻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到讲政治、重大局、护核心、真看齐,在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善于把各项具体的工作聚焦到“两个维护”的统领上来。三要做一个表里如一的人,旗帜鲜明地拒绝做“两面人”、坚决反对搞“两面派”。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始终要个人干净,在洁身自好上做表率,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同时,要严格要求身边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批评教育,防止小错酿成大祸,把厚爱体现在严管之中。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时刻要敢于担当。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平台,倍加珍视人民寄予的深切期望,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做一个作风硬朗的人,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无私奉献,不计报酬得失;做一个团结同志的人,相互补台,和谐为人处世,确保机构改革后我省的自然资源和林业事业再创佳绩。(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