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商务厅: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20 15: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商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萍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厅领导,安徽国际商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集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厅上下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聚集总要求,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聚集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密结合该厅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兼顾、注重督促指导、加强舆论宣传,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全厅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石德和在讲话中指出,省商务厅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重要内容,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抓落实、见成效,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