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提高站位 精心谋划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6-15 0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宣部有关学习材料,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市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先行跟进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把理论学习抓早抓深。要提前开展调研,找准宣城市党员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谋划设计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制定好全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精心做好准备,强化组织保障、工作保障、责任保障,尤其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主题教育图形式、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坚决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宣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坚持举一反三,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从严落实责任,凝聚共抓大保护的工作合力。(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