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6-12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1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主持召开巡视组与办事处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谢胜权作动员讲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娄铁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王垂甫及有关同志,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含驻津办),2016年以来退休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省辖市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谢胜权指出,巡视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 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抓手,肩负着督促落实党的大政方针、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的重大政治责任。办事处党组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谢胜权强调,此次巡视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扣党组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扭住责任不放,对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娄铁军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注重抓好成果转化,狠抓巡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持续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据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30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11日至7月10日)分别设值班电话:18911028127;邮政信箱:北京市朝阳区B029001信箱;电子邮箱:ahswdlxsz@163.com。同时,在北京市安徽大厦正门左侧设置意见箱,在安徽大厦5楼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