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07 07: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6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刘惠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守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纪检铁军。(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