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贯彻 把派驻机构改革任务落细落实

时间:2019-06-06 15: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组务会,刘晓琳组长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李锦斌同志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和“两个维护”职责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主动谋划、积极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督促,将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督促各综合单位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完善机制,把改革要求落在实处。结合此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围绕定期会商和重要情况通报、党组(党委)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问题线索集中统一管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与综合监督单位协调联系机制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审查调查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让自身建设走在前列。强化自身建设,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依规依纪依法、作风优良”的要求,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始终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增强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的能力,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在加强自我约束上下功夫,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