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打好“预防针” 廉洁过端午

时间:2019-06-07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好家风是一杆旗子,好家风是一面镜子,好家风是一把尺子,好家风是一粒种子’。清清六月风,浓浓端午情,涵养家风正当时。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清廉之举,引领社会新风,做廉洁家风的弘扬者,践行者。市纪委监委祝您和家人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端午佳节。”这是6月5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向全市45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发送的一条廉政短信,旨在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廉操守,以廉洁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涵养清新的政治生态环境。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打好“预防针”,六安市紧盯节点,精心部署安排,成立三个督查组,从5月27日开始,分赴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重点针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违规公款吃喝,变相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滥发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购物卡和各种有价证券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作用,在六安纪检监察网公开通报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及时对全市党员干部再提醒,再敲警钟。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媒体发布廉洁过节相关信息,不断净化节日风气。(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