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廉洁套餐”过廉节

时间:2019-06-04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短信提醒、督查检查、问责曝光,这样的廉洁套餐既是教育提醒,又起到了润物无声的警示作用,对于我们来说很实用!”刚参加完廉政谈话的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财政分局局长朱萍说道。今年端午来临之际,义安区纪委监委为全区党员干部精心配制了“廉洁套餐”,提醒大家过节不忘廉洁。

提醒套餐打好“预防针”。百姓过节,干部守廉。该区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认真抓好“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并通过区纪检监察网、义安廉田微信公众平台、短信平台等发布清廉过节提醒,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利用节前工作例会及廉政谈话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加强纪律法规和清廉过节文件通知的学习,把廉洁“预防针”打在“节日病”高发期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免疫力”。

督查套餐把好“作风关”。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组成督查组,通过专项检查、综合检查、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各单位、乡镇(办事处)的人员值班值守、公车使用管理、公务接待、津补贴发放等情况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在全区形成监督合力,从严从实拧紧作风纪律的发条。

问责套餐敲响“警示钟”。要求各督查组对督查时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及时移送,所有监督情况及时汇总梳理。一旦发现有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失责必问的强烈信号。(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