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相山:把党旗插在巡察工作一线

时间:2019-05-29 10: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干部首先要在学纪懂纪守纪上作好表率,今天的支部学习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5月17日,淮北市相山区委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第九轮巡察,为了提高巡察组的凝聚力、战斗力,两个巡察组均建立了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巡察一线飘扬。

今年以来,区委巡察办将支部建设工作与巡察工作同步谋划、同步开展。要求各巡察组驻点巡察伊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巡察组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同时,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加强巡察业务知识的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巡察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为了树立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各临时党支部坚持从严监督管理,将纪律要求贯彻巡察全过程,要求党员巡察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面对疑难问题时,做到冲锋在前,以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作好表率。

“巡察工作开展到哪里,临时党支部就建在哪里,巡察组成员的政治水平和政治觉悟也得到了有效提高,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