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清风行”廉洁文化“大篷车”走进乡村

时间:2019-05-21 15: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正气涤荡生好韵,廉律铿锵起浩歌。近日,霍邱县“清风行”廉洁文化“大篷车”进乡村首场演出在淮河岸边的临淮岗乡隆重举行,500余名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巡回演出内容丰富,廉政气息浓厚,推剧《雁过拔毛记》警示人们“微腐败”也能成为大祸害,“蝇贪”不除,其害猛于虎;群口快板《扫除黑恶势力保护伞》欢快动听,以群众对扫黑除恶、反腐倡廉的歌颂,教育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歌曲《不忘初心》激情昂扬,唱响了豪迈的新时代乐章,表达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的深刻主旨……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这些节目,由县纪委监委精心创作、编排,结合淮河推剧等文化形式,以群众身边人身边事改编,深受群众喜爱,演出引起观众共鸣,阵阵掌声、喝彩声、叫好声不断。精彩的演出让干部、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充分感受廉政文化的魅力,如沐春风,深受教育。

近年来,霍邱县致力于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宣教”格局之中,采取寓教于乐、雅俗共赏、多维拓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方法手段,积极打造城区宣教阵地和乡村宣教舞台,使廉洁文化走进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走遍田间地头,进入千家万户,在蓼城大地营造出人人颂廉、处处见廉的浓厚氛围。(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