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扫黑除恶” 深入开展

时间:2019-05-21 10: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黑恶势力‘保护伞’,主要是指国家公职人员利用手中权力,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或包庇、纵容黑恶犯罪、有案不立、立案不查、查案不力,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便利条件,帮助黑恶势力逃避惩处等行为。”

宿松县纪委监委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运用上警示教育课、实地走访、互联网线上线下宣传,让“扫黑除恶” 深入人心。

打造线上宣传“微阵地”。 充分运用新媒体传播快、易接受、覆盖广的特点,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微博、QQ群、县纪检网 、县政府门户网、县新闻网等平台揭露黑恶势力社会危害性,大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途径、举报方式等内容,号召全民行动起来举报涉黑涉恶等线索,宣示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毁伞破网”的决心,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做好线下“三结合” 文章。结合纪律规矩开展宣传,通过明确党纪要求、违反纪律警示、以案说纪说法等方式深化党员干部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结合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在进村入户走访时,发放宣传资料和线索举报表,向老百姓宣传扫黑除恶的知识内容,及时发现问题线索。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引导干部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风正气清的社会风气。(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