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清风宣讲“小课堂” 优化营商“大环境”

时间:2019-05-09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此次廉政宣讲报告会的目的是将廉政教育向重点涉企服务单位、规上企业拓展延伸,为大家量身打造廉政课堂……”5月6日下午,裕安区纪委监委举办的“结对护航·清风服务进百企”廉政宣讲报告会上,裕安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灿的主题宣讲赢得掌声不断。

当天,裕安区重点涉企服务单位分管负责人、经办人以及规上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宣讲报告会。近年来,裕安区纪委监委主动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优势,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服务,强化宣传引导,突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今天的廉政宣讲对我们来说既是一次充电也是一种鞭策,让我们和企业打交道过程中知道什么是‘亲’、‘清’,怎样做到亲而有为、亲而有度,同时也督促我们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这不,宣讲刚结束,已经有部门在找我对接相关涉企服务事项了。”裕安区数字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李显俊表示。

“在区纪委的清风护航下,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企业有理由也有信心发展的更好……”金裕印铁制罐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福春在聆听报告会,并分享企业发展体会时动情地表示,通过廉政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使政企关系更“清”、更“亲”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

据悉,在举办本次廉政宣讲报告会前,裕安区通过发放监督联系卡、开展“体验式”督查、召开问政座谈会等,梳理并解决了一批民营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下一步该区还将重点开展“问政式”监督、满意度测评等活动,坚决查处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不亲”、“不清”等违纪违法问题,持续为民营经济发展清淤、排阻、护航。(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