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利剑扫黑 铁拳破伞

时间:2019-05-09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无为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原大队长彭曙云涉嫌受贿、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案。2004年至2018年,彭曙云与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周某某交往密切,为其违法犯罪行为提供庇护;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宾馆、洗浴及娱乐场所以及参赌人员好处……2019年1月,彭曙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纪委监委通报一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芜湖市纪委监委连续挥出重拳,荡涤黑恶,摧“网”毁“伞”,取得明显实效。截至4月28日,共排查处置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219件,立案65件、查处90人。

“看到扫黑除恶一波又一波的强大攻势,我们感觉日子过得越来越踏实了!”随着扫黑除恶的宣传不断升温,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加速形成,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为让拳头打得更狠,芜湖市纪委监委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拍蝇”相结合,通过完善纪检监察机关问题与政法机关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一案三查”制度等,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为契机,乘势而上、借力攻坚,全面开展线索大起底大排查,集中力量突破一批“保护伞”“关系网”案件,同时力戒扫黑除恶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实在在的战果和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