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层层压实责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9-04-26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当前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全力抓、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分工负责认真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再次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深刻汲取谯城区魏岗镇金刚石企业的教训,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不搞花架子、不做假文章,扎实做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政“一把手”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主责,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要按照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及建议清单,对号入座,查找不足,督促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